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桃溪镇人大:听取和审议政府土地规划、集镇规划以及村庄规划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29 9:2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9月24日,桃溪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桃溪镇2021年度土地规划、集镇规划和村庄规划工作专项报告》。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程从军主持。

会上,分管副镇长梁翰锋代表镇人民政府,报告了全镇土地规划、集镇规划和村庄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主席团成员对该镇土地规划、集镇规划和村庄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土地整治、土地增减挂和村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结文强调,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具有法律性的,同时他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也是代表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对提出的所有建议和意见要及时答复,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