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桃溪镇人大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9:3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企业的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实体经济发展环境。近日,桃溪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

该镇人大代表先后走访了辖区玉龙羽绒服饰有限公司、舒城县鸿松布艺制品有限公司、桃溪镇桃源自来水厂等企业。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企业生产发展新思路。并结合企业提出的问题,发放《舒城县桃溪镇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企业服务登记表》,现场逐项进行登记造册。对需要与相关部门协商沟通解决的问题,代表们积极向相关部门汇报,争取尽快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此次走访收集到了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从而为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政府拿出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实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提供了依据。(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