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柏林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9 9:3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9月26日,柏林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58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非乡人大代表的现任乡领导班子成员和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乡党委书记梁秀恕主持大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查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并通过了《关于柏林乡2021年1-8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乡围绕“生态立乡、产业强乡、商贸活乡、旅游兴乡”发展思路,坚持“服务县城、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富民强乡”发展定位,戮力同心,奋勇前行,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强劲,城乡环境更加美丽,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会中,组织代表在本辖区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先后来到秦桥安置点建设工地、合枞高速公路建设段、丰乐河和平闸、响井村奇异莓种植基地等现场视察,通过听取介绍和互动交流,对该乡2021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点工程项目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梁秀恕在闭幕前强调讲话,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21年剩余时间不多,任务仍然艰巨,必须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的发展目标,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把劲头用在敢担当上,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梁秀恕指出,实现既定目标,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必须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必须进一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必须进一步联系群众,改善民生。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王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