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千人桥镇人大:开展民生工程视察

发布日期:2021-09-30 15:2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9月29日,千人桥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境内今年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千人桥镇今年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有千人桥街道和三汊河街道升级改造、4个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1座桥梁新建、3座桥梁改造、13个“四好农村路”新建或改造等项目。视察采取一听、二看、三访形式进行,即每到一处,首先听取镇分管领导或相关站所办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方面的情况介绍,然后进行实地察看,走访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每到一处,看得仔细问得详细,认真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最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视察中发现的千人桥街道环境卫生管理不到位以及群众提出的加大村级道路建成管护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提交政府督办落实。(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