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付新安来舒开展走访联系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17:2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0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来舒开展集中联系走访代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继永陪同走访。

网1 21101519234586.jpg

网2 21101519232890.jpg

    上午付新安一行先后来到桃溪镇龙舒村、百神庙明公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市人大代表程亚林、魏霞。下午召开座谈会,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支持道地中药材发展、推动农村电商、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等意见和建议。

网3 IMG_6109.JPG

 

    付新安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紧紧围绕全市工作重点,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坚定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了人大力量。他强调,今年是本届人大履职的收官之年,大家要慎终如始,认真履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宪法法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参加闭会期间各项代表活动,立足工作岗位,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发挥好代表作用,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严格遵守有关纪律,配合做好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工作。

汪健阿婷倪卫红樊浪生4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陪同走访人员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工委副主任杨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