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千人桥镇人大:视察杭埠河综合治理拆迁安置房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19 8:4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0月18日,千人桥镇人大组织境内杭埠河综合治理区12名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境内杭埠河综合治理区拆迁安置房建设。

杭埠河综合治理工程属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千人桥镇承担着杭埠河综合治理1000多户房屋征迁及640亩安置点土地征收任务。今年8月份,该镇征迁任务完成后,1000多户安置房及其配套设施已陆续开工建设。

此次视察目的是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掌握建设中的矛盾与问题,及早消除隐患,便于安置项目顺利推进。为了达到视察目的,千人桥镇人大要求参与代表,事前全面走访群众,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收集意见建议,提出建设性解决办法,便于在安置实施中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需求,消除矛盾隐患。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深入到6个拆迁集中安置点,逐一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以及部分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察看了建设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汇报了各自事前走访收集的意见,并就要求政府安排专业人员加强现场质量监督、加强现场建设协调以及做好安置点绿化、亮化、给排水和群众运动场所等方面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