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芜湖市湾沚区人大常委会来舒考察非机动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10:4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_副本.jpg

10月25日,芜湖市湾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显松一行来我县考察非机动车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陪同考察。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负责人,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2_副本.jpg

33_副本.jpg

 

在专题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关于我县城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工作的交流汇报,并就工作机制、整治重点、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查扣停车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办公室。考察组对我县非机动车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提高非机动车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