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肥西县人大常委会来舒考察乡镇财政收支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10:5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_副本.jpg

10月25日,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定率财经工委、财政局负责人等一行,来我县考察乡镇财政收支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县财政局和部分乡镇财政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乡镇财政工作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和改革情况,有关乡镇财政所负责人汇报了乡镇财政资金管理、惠农补贴管理与发放、项目资金使用与监管等具体工作程序。双方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乡镇财政收支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考察组认为我县乡镇财政管理工作基础扎实、措施具体、操作性强,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考察组也分享了一些他们在其他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经常交流工作,互相学习,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