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春秋乡:圆满完成县乡两级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12-25 10: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月20日是春秋乡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日,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春秋乡选举委员会多次召开会议,认真部署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事宜,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到换届选举全过程,注重分析研判和调研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各环节依法有序进行。

在投票站现场,选举工作组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而热烈。选民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认真填写选票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

选举日当天,全乡选民在5个县级人大代表选区、39个乡人大代表选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行使当家做主的民主权利,踊跃参加所在选区的投票,依法高票选举产生10名县人大代表,62名乡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了该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叶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