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五显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25 10:5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月20日,在县人大的指导和镇选举委员会的精心部署下,五显镇7个县级人大代表选区、29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共选举产生了舒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2名,五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7名,五显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五显镇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要求,做到指导到位、认识到位、领导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协作到位,成立了五显镇选举委员会,并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分阶段召开选举工作会议,进行具体安排调度,保障了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换届选举当天,五显镇的29个选区共设立中心投票站29个,设流动投票箱94个,从早上7时开始,各选区工作小组进村入户开展选举投票工作,共有30340名选民依法行使自身民主权利,在各自选区投下庄严一票,选举产生出舒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五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