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张母桥镇圆满完成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8:1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选举日前,张母桥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强调选举日当天的注意事项。根据统一安排,12月20日,张母桥镇依法依规对全镇所有选区开展了县镇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本次选举共划分48个小选区,5个大选区,为了保证选民依法表达自己的选举意愿,选举当天各投票站都依法设立了秘密写票处,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进行投票选举,同时,各选区还设立流动票箱,为一些出行不便的选民提供上门投票服务。

选举工作中,镇人大压紧压实责任,在选区选举工作成员的大力配合下,在全体选民的积极参与下,同步圆满完成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一次性成功选举产生了9名县人大代表和63名镇人大代表。(唐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