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分组审议六项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06 13:4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

1月6日,出席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项工作报告。

县几个班子领导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并听取代表意见。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21年以及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定的今后五年目标任务清晰明确、振奋人心,通篇贯穿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新思路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县政府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开创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带头学习宣传好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