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舒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15: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三.jpg

    1月7午,舒城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04人,实到297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张秀萍、王万喜张瑞杰陈宗银 王庭美盛光兴 夏梅政李家响秦继永吴家文、方跃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三次书记.jpg

会议由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

三次投.jpg


三次.jpg

今天大会执行主席是张秀萍(女)、 强、  (女)、夏梅政秦继永俞厚道高亚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庭美为县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万喜为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李家响梅家宏、陶 为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陈宗银刘兴旺 胡久松  健、黄 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胡 敏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张笑琳为县人民法院院长,陈盛源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31名县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71名出席六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县十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和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宣.jpg

     选举结束后,主席团组织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