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17:5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8日,县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主持,社会建设委员会与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8175107.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回顾了过去一年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工作,研究确定了2022年的工作安排,与会委员们结合自身分别谈了履职感受和工作建议。

 李家响最后作强调讲话,他要求,一要营造生动活泼、严肃认真的工作氛围;二是对确定的议题要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对弹性可选的议题要努力完成;四是创造机会多采他山之石,努力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