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万佛湖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10:5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月11日至12日,万佛湖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3名人大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万佛湖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万佛湖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依法选举文方为万佛湖镇人大主席,张伦兵为镇人大副主席,杨涛为万佛湖镇人民政府镇长,张正武、汪玮、张得旺、薛信东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庄严的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人民团结一心,开拓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2021年,全镇上下战疫情保平安、固成果促振兴、抓项目保发展、补短板优环境、惠民生增福祉、守底线稳安定、转作风提效能,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万佛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