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张母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敬老院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21 16: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张母桥镇人大组织两级人大代表到敬老院送温暖,给敬老院五保老人送新棉服。

敬老院里,代表们给每位老人发放新棉衣,老人们有序排队、接过棉衣,老人们不断表达着对代表的感激,脸上也绽放出暖心的笑容。

随后,代表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在院里的伙食、住宿和娱乐活动情况,老人对目前生活情况都表示非常满意,也能深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代表们也表示会经常去看望他们,给老人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位老人身体健康,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代表们的到来,承载着镇人大的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也温暖了一整个冬天。

这是换届后,张母桥镇人大组织代表做的第一件事,大大弘扬了镇人大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自担任人大代表以来,代表们始终不忘对选民的承诺,坚定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心里装着群众,时时想着群众,事事为了群众,真正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唐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