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胡国转:情暖贫困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21 16:5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月21日一大早,舒城县人大代表胡国转,便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暖暖爱心,把5000斤稻虾米送到了千人桥镇政府,委托政府代为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胡国转,女,46岁,千人桥镇重阳村村民。从事农业生产资料销售二十多年,2015年以来先后注册舒城县胡国转家庭农场、安徽公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六安市国转农机专业合作社三家企业。在她的不懈努力与精心经营下,其名下的家庭农场先后被评为舒城县十佳家庭农场和安徽省示范家庭农场,另外两家企业也被评为舒城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21年12月,胡国转荣幸地当选为舒城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近年来,胡国转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岗位60多个,帮助27名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捐赠价值12万多元的稻虾米用于抗洪救灾和资助困难群众,捐献4000元用于村级疫情防控。

胡国转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既觉得无尚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我不仅要积极为民代言,做好产业发展示范,而且要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他们。眼下新春佳节将至,我以此点滴爱心让困难群众感到社会温暖。” (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