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肖波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9:1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波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政府办主任,是县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对我的肯定和信任,在此,我向各位主任和常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是保障领导决策落实的“前哨”,是服务工作运转的“后院”,承担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服务全局职能。担任这个职务,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到三个表率

一、当好坚定信念的表率。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学习党章作为基本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不断领悟参透,深化对理想信念的认识,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学做结合,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二、当好忠诚履职的表率。一是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准确贯彻落实领导意图,为领导决策出谋划策,当好助手。二是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好县政府与县委、人大、政协以及各方关系,做到胸存大局、服从大局,尽职尽责。三是充分发挥好窗口示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执行县人大通过的决议、决定,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树立政府窗口服务形象。

三、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观念,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踏实干事、不断进取的巨大鞭策,干净做事、干净做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形象,做廉洁自律表率。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辜负县人大常委会的期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岗位上,忠于职守,依法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