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李小平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9:3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态 发 言

李小平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发展和革委员会主任。我深责任重大,使命光我将不忘初不负重托以百的信心,在实践中不断丰富、锻炼和提高自己,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以下点。

一、勤于学习,内强素质。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深入学习党章、宪法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要讲话精神,自觉夯实理论之基、补好精神之“钙”不断学习发展改革的各项业务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提高指导工作的科学性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不断学习法律法规知识自觉遵守维护法律权、捍卫法律尊严,到依法用权。

二、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握发改委工作重点,积极履职尽责。对于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做到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参谋,突出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重点工程推进,加大各类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强化价格管理,高度重视粮食安全,不断推动绿色发展,统筹抓好发改委各项工作。

三、严于律己,正道而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纪党规严格约自己,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廉政准则》,坚持底线思维。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坚持做人操守,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清白人,公道正派、廉洁奉公。

四、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我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始终把行政工作置于人大监督之下,主动向人大常委会告工作情况,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及时办理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通过人大的监督,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