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包训祥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9:3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任  职 表 态 发 言

包训祥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再次任命我为县教育局局长,我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将全力投身教育事业,为推进新时代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在此,我郑重表态,我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良好业绩,回报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一、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加强理论修养,夯实政治根基,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执行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倾注全部热情和心血。

二、树牢宗旨意识,开拓进取勇担当。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而教化之所本者在学校。我将围绕“打造教育强县,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积极当好县委、政府抓教育的参谋,力争做到谋全局、抓大事、求善治、创佳绩,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勇于创新,竭尽全力地推进舒城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一以贯之地带着感情、带着热情、带着激情,勤奋学习、踏实干事、勤勉尽职,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

三、厚植为民情怀,精诚团结聚合力。坚持把讲团结顾大局作为基本工作原则和基本政治责任,大力弘扬教育系统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优良传统,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始终做到胸怀坦荡、以诚待人。与班子成员多商量、多通气、多交心、多支持、多包容,与教职工多沟通、多交流、多换位思考,努力营造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工作氛围,最大程度凝聚起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四、强化作风建设,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约束自己,做到言行一致,挺得起腰杆,说的起硬话。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的管理和监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选人用人、教师招聘、职称评审、招标采购、财务和项目管理、营养餐管理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到自身清,身边清,重口碑,树形象,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