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卢月舒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9:3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职 表 态 发 言

卢月舒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很高兴,本人被任命为县科学技术局局长!本人深知,任命十分光荣,使命十分神圣,责任十分重大,压力无处不在。从现在起我就有责任和义务带领科技局一班人为舒城的经济发展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为充分履职尽责,愉快接受人大监督,特作如下表态。

一、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历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用科学知识丰富自己的智慧,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做到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每月一次,学习强国、学习在线每天必学,红色教育年年抓,党风教育时时抓,实践教育天天抓,让科技局队伍始终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产生无比的动力,激励我们的科技事业蓬蓬勃勃向前发展。

二、加强廉政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法规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笃行“打铁还需自身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并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市委“二十条”、县纪委十项规定,将《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做到自身正、身边清。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坚持红脸出汗、互促互进、严肃紧张、团结和谐。

三、踏踏实实工作。坚持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树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作风。放下架子,沉下身子,紧密结合科技服务工作实际,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做到勤奋敬业,多干实事,多创业绩。坚持夙夜在公,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保持进位争先的使命感,保持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积极担当作为,真正做到沉下心、沉下力,不满足,不停顿,不保守,不敷衍,不懈怠,不辜负党的培养、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四、再创工作佳绩。我县一直是科技进步县,荣誉来之不易,保持需要勇气和能力。截止2021年底,我县有高新技术企业56家,在六安市排名第二,与我县目前的经济发展态势不很匹配。从现在起我局结合“四送一服”“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专项行动,在县经济开发区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业务培训,确保我县到今年年底高企存量达70多家。从今年起我们要确保实现以下目标:每年全社会研发投入增长20%以上,新增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增长25%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10%以上,企业吸纳技术合同成交额增长30%以上。

各位领导,任务已经锁定,目标已经明确,我将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满怀激情干事业、创佳绩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多关心、多监督、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