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褚进宏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5: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褚进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自今日起,我就正式接过为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的“接力棒”,此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树立“今日再晚也是早,明日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意识、“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意识、“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的使命意识。我将带领局一班人在人大的监督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迅速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用心融入今后的工作。在此,我作如下表态:

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改进工作作风,谋划发展思路加强业务学习,改善工作方式,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划全县经济与信息化发展思路,致力破解发展难题。

三、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职务就是职责,职责重于泰山”。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盯全县经济发展目标,充分调动全体经信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一致,认真履行经信部门的职责,做为企优环境的领跑者,做实体经济提质扩量增效的主推者,做实现千亿舒城目标的贡献者,做全县工业与民营经济发展的实践者。

四、做好勤政廉洁,树立良好形象在新的岗位上,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我,做到清正廉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本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