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崔勇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5: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勇

 

敬的王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的会议,任命我为县公安局局长,表明了县人大常委会对我的认可,体现了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怀。此时此刻,我深表感激,更体会到使命神圣,责任重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奋力改革的精神,时刻牢记肩负的重大责任,恪守职责,不辱使命,努力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坚持服从大局,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我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强管理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舒城发展的水平和能力,努力为舒城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和服务环境,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

二是坚持抓好主业,全力打造“平安舒城”。我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人民服务,我将从公安主业入手,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社会防控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真正在党和人民心中树立舒城公安的良好形象。

三是坚持表率作用,抓好班子,锻造队伍。我将兢兢业业,严于律已,坚持表率为先,并按照上级部署,深入开展好思想教育活动,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升民警队伍执行力,深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战型警队,努力用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干净做人,踏实做事。我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六个严禁”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关于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同时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负总责的规定,真正做到用好手中权,管好身边人,决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尊敬的王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以上四条既是我对人大常委会和全县人民的承诺,也是我为自己确定的基调和标准,期盼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在工作中多加监督、多加支持。我将以满腔的热忱、全部的智慧、辛勤的汗水,尽快融入到舒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切实把人民的期盼变为前进的动力,把历史的使命化为实干的行动,进一步求实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舒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