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汤安和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5:1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汤安和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的会议,任命我为县民政局局长,表明了县人大常委会对我的认可,体现了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怀。此时此刻,我深表感激,更体会到使命神圣,责任重大。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民政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县人民的期望,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坚决做到以德为本,修身为上。我将坚持把培育品质德行作为立身之本,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忠诚厚道的人、乐于助人的人。坚持把学习作为人生修养的重要内容,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向书本学,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始终严于律己,清正廉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人大和群众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在廉洁自律上做标杆当表率。

二是坚决做到以勤为本,修业为上。我将始终勤勉尽职,踏踏实实履行好民政工作职责,不说空话,不唱高调,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全面提升民政部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坚决做到以人为本,修和为上。我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维护好全县发展的良好局面。坚持表率为先,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打造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民政队伍,助力营造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以上既是我对人大常委会和全县人民的承诺,也是我为自己确定的基调和标准,期盼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在工作中多加监督、多加支持。我将以满腔的热忱、全部的智慧、辛勤的汗水,尽快融入到舒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切实把人民的期盼变为前进的动力,把历史的使命化为实干的行动,进一步求实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舒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