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邱昌玉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5:2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职 表 态 发 言

邱昌玉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我由衷的表示感谢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将牢固树立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带领全局干部扎实推进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不辜负人大常委会的信任和期望。在此,我作如下表态

一、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我将坚持不懈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人社政策学习,努力用新知识、新思维、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化解新矛盾、探索新机制全力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质效

二、依法履职,接受监督。我将对照岗位职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对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坚决贯彻落实积极配合人大代表的视察、评议等活动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更好地改进自身工作,全面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

三、立足本职,务实创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关乎民生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将按照“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总体要求,围绕统筹城乡就业、健全保障体系、服务人才发展、强化执法维权等中心工作, 狠抓工作成效,谋求创新突破,不断完善创业带动就业机制,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高效做好人事人才服务工作,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四、严于律己,勤政廉洁。我将严格遵守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凡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带头不做坚决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政风行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树立人社干部清正为民的良好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舒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组织、向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