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郭兴中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5:2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职 表 态 发 言

郭兴中

 

当前,舒城正处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组织将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的重任交给我,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决心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同志们的支持帮助下,努力挑起这副重担,团结带领县自然资源局一班人,恪尽职守,与时俱进,扎实工作,竭尽全力做好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第一,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人大是国家权力机关,代表人民行使权力。作为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应该自觉、主动地接受人大的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地把自然资源工作置身于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之下,认真落实人大的决定、决议和交办的事项,定期向人大汇报工作,在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全面提升全县自然资源系统依法行政水平。

第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然资源是一项政策性、业务性非常强、法律要求十分严格的工作,必须熟悉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相关的业务知识,才能胜任工作。我在自然资源工作战线是一名新兵,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一切从零开始,更加注重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虚心求教各方,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履行现任职责的能力。

第三,尽心尽力,忠实履行工作职责。当前我县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保护耕地、保障发展,规范自然资源市场秩序、用活用足政策、积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是自然资源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系统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最大程度的调动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保障政令畅通,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工作高效、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自然资源队伍。

  第四,廉洁奉公,努力维护良好形象。自然资源部门是重要的政府管理部门,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宗旨意识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以律已,洁身自好,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秉公办事。团结带领自然资源局一班人创造性地完成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舒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