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朱旭松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5:2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朱旭松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我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这是县人大常委会对我的信任与厚望。我将把这次任职作为一个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尽心尽力“当好开路先锋、建设交通强县”。今后,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始终铸牢忠诚之魂,交出过硬可靠的“政治答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二是始终砥砺奋斗之志,交出振兴赶超的“发展答卷”。认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县人大要求,加快县域高速路网体系、国省干线升级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强化交通行业管理,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打造适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舒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三是始终恪守为民之责,交出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续推动政策向民生聚焦、投入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久久为功完善好农村公路网、全域公交网等基础设施,让群众获得感更有成色、幸福感更可持续。同时,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建议,尽心尽力办理好人大代表议案,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

四是始终保持清廉之本,交出风清气正的“廉洁答卷”。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第一责任,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依法行政、按政策办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努力提高交通系统干部的法纪意识,打造风清气正、昂扬奋进、廉洁精进的交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