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卫秀林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5:4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职 表 态 发 言

卫秀林

 

感谢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县水利局局长不仅是对我的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希望和重托。我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我将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到县水利局工作,新的环境、新的岗位要求我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我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经常,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指南遵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持理论业务学习,围绕建设学习型机关,组织好机关学习,加强日常自学,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履职水平。

二、履职尽责,推进新一轮水利高质量发展高潮。水利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坚持兴利除害两手发力,防洪供水生态三位一体总目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水利事业更好地服务。围绕水资源科学配置,水生态自然和谐,水安全有力保障,以安全生态水系为建设平台,以河长制为管理平台,积极探索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路子,使人民群众在水利事业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健全预警到乡、预案到村、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防汛抗旱等工作,抓好水利事业发展中的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管工作。

三、清正廉洁,严格廉洁自律规定。认真学习党章,贯彻《准则》《条例》等,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按照纪在法前、德在纪前的要求,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精神,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做到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四、强化法治,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监督。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带头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水利事业健康发展。主动听取人大及其常委会、政协和社会各界对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合力推进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作为县水利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主动作为勇于负责忠于职守,努力完成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