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罗新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5:5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职 表 态 发 言

 新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承蒙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在这次人大常委会上,我被任命为县商务局局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里,请允许我以诚挚的情感,向一直以来培养我的组织、关怀我的领导和支持帮助我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任职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重托。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工作,勤奋进取,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以良好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把学习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锲而不舍,探求新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强化服务意识、大局观念,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省、市、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职责,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力求任期内我县商务水平位居省、市前列。

三、坚决服务领导,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主动接受人大、人大常委会的监督,高效贯彻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定期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情况,虚心听取并及时办理人大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四、坚持以身作则,严守自律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艰苦朴素,洁身自好。始终以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干事。从严要求自己,以清廉正直的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各位领导,同志们!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我将与全局干部职工一起,立必胜之志、下务实之功、合团结之力,奋勇争先,一往无前,共同谱写我县商务经济发展的时代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