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梅申勇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6:5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梅申勇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我被任命为县住建局局长,这是县人大常委会对我的信任和关心。在此,我对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我经历过基层工作的实践和锻炼,也深受过领导的培养和熏陶。可以说,没有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没有大家的厚爱和关怀,也就没有我现在的成长进步。今天的任命,对我来说,既是组织的信赖和厚爱,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深知自己的知识、阅历、经验和能力与组织和大家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努力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讲政治,确保政治清醒坚定。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在思想上真正树立全局意识,把工作做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二是讲勤政,坚持工作求真务实。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始终牢记重托,格尽职守,不辱使命,在工作中,坚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干部队伍素质。

三是讲团结,维护班子整体形象。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切实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亮风格,充分发挥班长的带头作用,对上多请示汇报,对内多沟通交流,对下多体谅关心,维护好班子的团结统一。

四是讲纪律,遵守廉政规章制度。始终坚持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贯彻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恪守从政之德。同时,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