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赵平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7:1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我为舒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郑重表态如下

一、提高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事业系列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充分认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恪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卫生健康职业精神,深入推进健康舒城建设。

二、严守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始终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严肃行业风气整治,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三、担当作为。新冠肺炎疫情给卫生健康工作带来新的挑战,虽然我有着几十年乡镇多岗位工作经历,但对于卫生健康工作,我还是一名新兵。立足新起点,我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深入推进综合医改,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和卫生应急机制建设,构建全方位、全周期、全人群的大健康信息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监督我的工作,我将更加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