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朱俊华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7:1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朱俊华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各位主任和各位委员对我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崭新的奋进姿态履职尽责,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荣光,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努力

一、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规范言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

二、勇于担当作为。以落实“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为抓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县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

三、坚持依法行政。坚持法律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党的事业至上,认真学习《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兵役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坚决落实各项政策法规,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切实维护法律权威。主动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使各项工作自觉置于人大的监督之下,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四、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章制度,始终保持廉洁作风,严于修身律己,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带头作好模范表率,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