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梁秀恕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7:5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梁秀恕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是县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和委员对我的莫大关心与信任,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应急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争取作出更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四点:

一、加强团结、维护大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讲看齐、见行动”,坚决服从上级领导决策,一切从大局出发,一切工作为大局服务。与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思想上求同存异,工作上协调一致,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力求在合作共事中加深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在团结协作中共谋发展。

二、恪尽职守,务求实效在舒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职能作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构建“大应急”体系为方向,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验、坚决遏制较大事故、有效防范一般事故为目标,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努力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三、认真学习,提高能力继续把学习作为干好工作、正确履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的第一要务,在学中干、干中学,认真学习应急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不断增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四、廉洁从政,干净干事认真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始终在政治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在经济上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程序办事,在生活上管住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规范自身言行,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在工作上,我将继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对重大问题与班子成员共同研究,民主决策;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严格执行人大决议努力工作,争创一流,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