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王树东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7:5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王树东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再次任命我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我深知,这意味着组织对我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8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意味着组织对我的信赖和厚爱,又意味着新的责任和挑战。市场监管局职能多、任务重、责任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苦学为先,实干为本,团结为上,廉洁为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破解新难题,同时,希望能够得到各位领导更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为此,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

一、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锲而不舍,探求新知。一方面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做到与时俱进;另一方面继续认真学习市场监管领域业务和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真正在思想上树立全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二、讲勤政,坚持工作上求真务实始终牢记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坚持实事求是,发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多着眼全局谋大事,多立足本职抓落实,做到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

三、讲团结,努力带好市场监管队伍对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多请示汇报;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平时多沟通,遇事多协商,做到作风民主,公道正派,诚实守信,与人为善,努力形成一种思想上互相学习、组织上互相监督、作风上互相促进、工作上互相支持、感情上互相尊重的良好氛围;加强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不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提高管理的实效,切实提高市场监管局的整体形象,把人心凝聚到市场监管事业上来。

四、讲纪律,带头遵守廉政制度,改进工作作风“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任职”为准则,廉洁自律、勤政廉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大家监督;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严格依法行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为舒城企业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系统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我将团结和带领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抓监管,真抓实干谋发展,为县域经济有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