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王涛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3-03 19:1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司法局局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由衷的表示感谢,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行职责,忠于职守,开拓创新,带领全局干部扎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事业迈上新台阶,不辜负人大常委会的信任和期望。现表态如下:

一、加强学习,切实提履职能力。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提高学习的效果。组织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系统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和“四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树立起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遇事担责,做到责任无处不在、担当义不容辞。

二、严于律己,当好廉洁自律表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党章》、《条例》和《准则》作为自己行动的准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以身作则,模范执行。要切实加强局领导班子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完善议事和决策机制,努力打造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守纪律的坚强领导集体。本人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党规党纪,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以党章党规约束自己,做到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勇于创新,开工作新局面。聚焦法治舒城,推进依法治县进程提请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一规划两方案”。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普法宣传教育。夯实基层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贴近基层群众,提升法律服务水平。2022,县司法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实施民生工程文件精神,推进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的有序开展。

开启新征程我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廉洁从政,奋力拼搏,知难而上,扎实工作,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出色,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