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县人大机关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0: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3.jpg

3月10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祥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中共六安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裕安区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关于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学习了奋勇争先大讨论系列评论之四——《提升本领 跑出战斗力》,与会人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

王祥东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案为鉴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人大工作者形象。年轻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新本领,适应新常态,奋勇争先,不负大有可为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