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梁晶晶:捐献物资践初心,助力“疫”线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21 9:4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舒城县干汊河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广泛号召全镇人大代表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来,该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号召,主动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舒城县人大代表、安徽竣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晶晶,积极响应镇人大主席团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向全镇18个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捐赠价值达1万多元慰问物资,向各卡点捐赠了水果、矿泉水等物资,慰问了各村街疫情防控值班卡点值守人员,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1094443.jpg

据了解,近年来,梁晶晶所在的竣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发展起来后,主动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先后为家乡建设和防疫、扶贫慰问捐款共计10万多元,曾多次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受到当地群众广泛好评。

病毒无情人有情,梁晶晶深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梁晶晶说: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希望以竣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绵薄之力可以帮到家乡的父老乡亲。梁晶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也展现了她不忘家乡的责任担当和桑梓情怀。图左三为梁晶晶正在向防疫卡点捐献慰问物资。(卢贤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