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城关镇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9:3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22年4月18日下午,城关镇第十八届人大马河口代表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城南村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第一阶段:镇人大代表现场视察调研了城南新增耕地、杭埠河拆迁安置点建设两个重点项目。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代表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城关镇政协主任彭声振代表主持,会上集中学习了相关人大工作文件精神,表决通过了小组年度活动计划和正、副组长,代表轮流作自我介绍。

图片1.png

城南代表钱玉柱、石桥代表杨明武分别还作了述职报告,并虚心接受城南和石桥选民代表测评、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增加了互动项目,来自国土、计生、企业、社区等各个部门的代表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履职、调研视察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镇人大主席陈兴安同志作了强调讲话,赞扬马河口代表小组活动前准备充分,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有声有色,把接待选民、视察调研、向选民述职进行了有机结合,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下去,把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开展好,增进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收集民情民意,集中民智,促进我镇人大工作健康有序稳步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还提升了镇人大工作水平,受到了选民的好评。今后该代表小组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加强人大代表同选民之间的良性沟通互动,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选民的满意度,助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