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张红柳:特别时期见真情,同心抗疫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2-05-07 15: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舒城仁峰实验学校校长张红柳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表率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身为学校校长,张红柳同志率先垂范,带领校班子成员取消休假,投入到了连续作战当中。他聚焦当前疫情形势和上级决策部署,多次召开校领导班子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进行研究部署,第一时间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仁峰实验学校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学校,师生多达3000余人,防控压力巨大,张校长亲自督导检查,靠前指挥,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身为人大代表,张红柳时刻关注身边群众冷暖,捐资捐物温暖人心。当看到各防控卡点值勤人员非常辛苦,他看在眼里,记在心中。4月14号下午,他带领校领导班子一行,看望慰问柏林乡兴和村抗疫党员志愿者,4月15号下午,他率校党支部一行,前往城关镇龙祥社区12个抗疫防控卡点,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县教育局机关党员志愿者。给他们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牛奶、面包、水果等急需生活用品,总价值17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为抗疫防控演练需要,他精心安排,配合属地政府将校园用作抗疫防控演练场所。为解决外地教师留守生活难题,他安排食堂人员,解决伙食问题。为做好线上教学,他用心谋划,制定了一套结合仁峰学校实际,切实可行的仁峰“云课堂”实施方案,并亲自录制励志演讲视频,给疫情在家焦灼期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特殊时期,特别担当。张红柳同志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以身示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王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