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助力疫情防控 万佛湖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8:5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党委有部署,人大有号召,代表有行动”—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万佛湖人大主席团勇毅前行、主动作为,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踊跃行动,或是投身一线,或是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铿锵承诺!

坚守初心,人大代表为人民。万佛湖镇人大代表们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代表们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到每家每户,提醒群众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常态化防控措施;劝导群众不参加聚集活动,白事简办,喜事缓办。同时,代表们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引导在外村民做好科学防护,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履职尽责,疫情面前显担当。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镇各级代表都显示出作为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有的代表承担着最苦的“大白”,有的代表化身为最勤“志愿红”,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捐赠慰问,助力抗疫做奉献。县镇代表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助力疫情防控,用真情实义举驰援防疫一线。

镇人大主席文方说:“全镇各级人大代表都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代表的担当和作为,贡献我们人大力量”。(黄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