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棠树乡人大代表小组分片开展学理论政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9: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一届人大换届后的第一年,为此,乡人大主席团安排棠树乡六个代表小组第一季度小组活动分片集中开展学政策理论。

棠树乡新安代表小组集中学习.jpg

活动中各代表小组组长用深入浅出、活泼生动的语言组织代表认真学习了《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知识,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一要始终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中心任务,认真自学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知识,经常深入村组,面对面、零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关心就在身边;二要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认真学习政策理论知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政策宣传的传声筒,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工程进度出招献策,带领群众铺砌致富路。

全乡人大代表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明白了政策,认清了职责,理顺了思路,增强了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打赢乡村振兴战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廖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