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五显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11:1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高代表履职水平,5月4日,五显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滑水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代表法》、《组织法》等法律法规,并及时公布了代表小组活动计划。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探讨交流2022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紧紧围绕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并就推进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代表参观了上河村三月畈现代农业示范园,并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代表们一致认为,要坚持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集中力量发展规模农业,扶持特色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活动结束后,该镇人大主席要求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增强代表主体意识,促进代表依法履职。要认真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增强活动实效。人大代表要保持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把实现群众愿望、满足群众需要、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履行职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经常走访群众,听取群众的呼声,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搭起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真正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李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