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柏林乡人大代表汪正灼:为民解忧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5-31 17: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我们村的振兴大道修的这么宽,这么直,而且两边是绿油油的产业园区挂满了果实,空气好,环境更好,一到晚上老老少少都喜欢在这条路上散步、休闲锻炼,只是天黑了老人和孩子不太安全,要是能安装上路灯该多好啊!”村民们休闲时的小声议论,被柏林乡人大代表、响井村支部书记汪正灼听进了心坎里。他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图片1.png

为争取项目指标,汪正灼多次提交代表建议表达群众呼声,积极邀请县乡两级有关领导,对响井村振兴大道的路灯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勘察;为推动工程落地,他经常组织村两委和代表通过“共话舒心事·响井民声”议事会,议定详细的解决方案,迅速启动路灯亮化工程,并在四月中旬实施了该工程,在2.2公里路段内安装路灯78盏。目前该工程已全面竣工,每当夜幕降临,响井村振兴大道的路灯便自动亮起,一排排造型别致的的灯杆立于路旁,像一群守卫村民安全的卫士,为来往车辆和老人孩子们夜间照明保驾护航,不仅照亮了回家的路,也照暖了村民的心。

图片2.png

周边群众对本次路灯安装工程表示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汪正灼却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也是一种幸福。下一步,我们将做好路灯的管理与维护工作,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美丽响井而努力奋斗。”(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