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在舒市六届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5 14:1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市六届人大代表舒城第一、第二小组相继开展了首次小组活动。

01.jpg


02.jpg

    6月1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代表舒城第二小组在县检察院召开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盛源等代表参加会议。陈盛源主持会议。

03.jpg


04.jpg

    6月2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代表舒城第一小组在城关镇政府召开小组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美,县法院院长张笑琳,城关镇党委书记、镇长张栋梁等代表参加会议。张栋梁主持会议。

    会上,两个代表小组分别推选了代表小组组长、确定了代表小组联络员,讨论修改了代表小组活动方案(草案),学习了《代表小组活动制度》,并征集了代表对“聚力‘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的意见建议。第一代表小组代表在小组会议结束后,围绕“双招双引”主题,先后前往亿坤汽车城、海创发电项目等处开展实地调研。

05.jpg


06.jpg


07.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委员、人选工委主任施申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工作室主任周祖军等应邀参加两个小组活动。

    市人大代表王祥东、张兰英、阿婷、钱元玲、陶霆、龚猛、程耕,王双胜、刘方胜、闫琳、杜军、吴光皓、张春、郑玲、姚东梅、桂霞、曹国华、潘友保等分别参加了第一、第二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