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15:4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月23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美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家响、梅家宏出席会议。


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社局、县移动公司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方案的报告,审议了《住舒市人大代表小组“聚力‘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建议方案》、《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工作中推广“作退一步想”工作法方案》和《县委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会议还听取了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及部门决算草案审查工作方案制定与实施情况的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全体驻会委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邱昌玉,县移动公司总经理王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