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城关镇代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9: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月21日,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城关镇代表小组开展第一次活动,组织代表视察城关镇境内县、镇重点项目,召开代表小组会议。

在视察调研中,县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县重点招商项目——舒城亿坤国际汽车城,走进项目展厅,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概况、项目规划和在建进度。在城南村,代表们走进小区,参观安置房,了解城关镇杭埠河综合治理项目统拆自建安置房建设情况。在舒玉村,人大代表观摩了城关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地察看高标准农田建设效果。此后,人大代表来到舒城海创公司,参观正在建设中舒城海创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了海创项目,以及当前功能单元施工进度。

视察结束后召开代表小组会议。城关镇人大主席陈兴安主持了城郊代表小组会议。会上,镇人大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一个载体、两项制度、三项活动”建设具体内容,通过城郊代表小组县人大代表2022活动计划,部署县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和向选民述职活动,落实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参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部署代表建议工作,组织代表为民办实事活动。

会议指出,深入抓好“一个载体、两项制度、三项活动”建设,是县、乡人大闭会期间开展人大代表活动的规定动作,是代表依法尽职履责的重要载体。要按照代表小组活动年度计划,精心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推动代表活动走实。要建好人大代表活动、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人大代表接待选民、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等“四项登记簿”,完善和规范人大代表活动档案资料。(郭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