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梅家宏率队调研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6 14:1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家宏率县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开展全县市场监管工作调研,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2.jpg

4.jpg

梅家宏一行先后深入飞霞市场监管所、桃溪路农贸市场、中石化周瑜大道加油站、誉林汽配公司、万达广场餐饮示范街、博利医药公司仓库、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和帅旺酒店锅炉房及后厨等地,实地查看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农产品检验检测、油品质量和计量检验、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特种设备检查维护等工作执行情况。

6.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综合执法力度、加大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巩固质量强县成果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梅家宏对县市场监管局努力发挥职能作用,维护安全、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场监管工作范围大、责任重,要坚持优质服务至上,为企业营造公平、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服务力度,提升市场主体活力,扩大就业能力;要坚持质量安全至上,加强对食品、药械、特种设备等行业的监管,为群众创造放心、称心、安全的消费环境;要坚持团结奋进至上,强化自身建设,增强人员力量,建一流队伍,创一流团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