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棠树乡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1: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充分了解和反映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6月28日,棠树乡人大窑墩选区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小组活动。

代表小组分别围绕产业发展、民生工程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视察,在棠树一老一小关爱服务中心和棠树村丝瓜络基地边调研边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开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人大相关知识,讨论2022年度代表小组活动计划,围绕全乡重点工作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座谈讨论并建言献策。

此次代表活动通过实地调研与学习交流座谈,使代表们的履职思路进一步拓宽,丰富了代表活动形式。针对今后的工作,代表们一致认为:一要积极融入,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二要强化监督,为棠树乡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