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城关镇人大代表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7-01 14:3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五十岁党龄,五十载荣光。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建党101周年,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城关镇44个村(社区)镇人大代表、党组织书记纷纷上门为满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送去镇党委和政府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毕生贡献。

镇人大代表、南溪社区书记罗洁到在党50年的老党员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党员合影留念。老党员马爷爷眼含热泪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党的领导!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党组织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

通过此次活动,真正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重视与关心,让老党员们更有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无上荣光,永远跟党走,在党旗下继续发光发热。(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