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万佛湖镇人大评议基层站所 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22-07-01 14:3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月30日,万佛湖镇人大组织召开了基层站所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文方主持,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综治办、供电所两个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代表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听取工作汇报后展开认真讨论,参会代表就站所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评议基层站所活动,一方面提高了站所依法行政的能力,另一方面促进了其为民服务的意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位人大代表要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各相关站所要立足职能定位,开拓进取,提高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性。(黄驿)